close

2018年12月

術後兩年年度檢查

同月28日回醫院看檢查報告

超音波、乳房攝影都沒問題

之前有做穿刺的地方

醫生也特別說已經找不到可疑的東西

請我放心不用掛念

肝功能指數有點偏高,要持續追蹤

血紅素也有點偏低,叫我多補充一點含鐵的食物

印象中,這次年度的檢查原本乳癌的位置一切正常

只是有一些小小的地方需要關年追蹤

 

另外,我因為想要懷孕所以從2018年4月就開始停泰莫西芬

雖然醫生說停藥三個月就可以開始嘗試懷孕

但我自行延長到半年之後

所以,這是回診看報告,醫生有問我,是不是已經開始計畫懷孕

我很皮的回答他:還沒耶,還想玩一下。

 

因為18年年底有安排出國旅行的行程

19年3月也想出國去玩耍

所以打算等玩耍回來之後在專心準備懷孕的事情

算一算停藥超過11個月,應該已經很安全了吧XDDD

 

PS:下一次回診檢查是19年7月,最近有開始計畫懷孕,

希望在下一次回診的時候可以開心得跟醫生分享喜訊XDD

再繼續延後回去吃藥的時間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ro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