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術後半年檢查的日子

比平常上班晚半個多小時起床

出門後還可以悠閒的慢慢走路散步到和信

我應該是超音波檢查當天第一個病人

躺在診察間的床鋪上

先從右邊開始照,照完之後換左邊

左邊原本打顯影劑的地方還是有摸起來偏硬的硬塊

感覺的出來幫我照超音波的工作人員很謹慎

連腋下和靠近脖子的地方都沒有漏掉

 

半個小時超音波檢查就結束了

我可以直接離開醫院

下星期回蔡玉真醫師門診去看報告

 

躺在病床上作超音波檢查時

才真正開始有那麼一點擔心

我想這應該是每一個回來回診追蹤的人都會有的心情吧

如果某一個地方照的有點久

就會自己嚇自己的擔心是不是有照到什麼不好的東西??!!

或者,被多問了幾個問題,就會想追問是怎麼了嗎??!!

疑神疑鬼大概就是這種心情吧

 

在還沒踏近醫院時,我其實沒有想太多

一直到躺在檢查的病床上時才知道要擔心

這樣也好,一點點擔心就好,不要太多

 

憑良心說,很喜歡忠義捷運站走到和信醫院的這一段路

不管是離開還是抵達

雖然醫院不是一個好地方

往後可能會很討厭這裡也說不定

但,充滿林映綠意很舒服

 

我已經把自己當作是一個正常人

大多數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根本沒有開過刀、擔心過癌症這種病

過去每一年我怎麼過,現在我就怎麼過

那些年我身上的癌細胞沒有侵入其他區域

我會覺得現在以後也不會

除了提醒自己多吃點蔬菜、少吃肉、早點睡之外

其他作息一切照舊

我已經好了,不是病人了 :)

 

 

 

arrow
arrow

    pairo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