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0月追蹤發現癌細胞

2016年12月開刀

2017年1月開始放射線預防治療

2017年2月開始吃抗賀爾蒙的藥泰莫西芬

轉眼間,要已經吃了一個多月

但說實話,作完放射線治療後不需要天天到醫院報到的日子

幾乎讓我忘記自己是身體一度帶著癌細胞的人

 

工作依舊繼續

BABY也還小小年紀

每天過著完全沒有縫隙的日子

現在唯一會讓我意識到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的兩個時間

一個是早上起床吃抗賀爾蒙藥的時候 (我決定藥在一起床馬上吃,這樣才不會忘記)

一個是晚上回家準備晚餐時,因為要多吃點菜,把這一天蔬菜的量補回來

 

記得在做放射線治療時

蔡醫師特別提到,術後的生活準則

1. 什麼都可以吃,多吃菜

2. 紅肉盡量少吃

3.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運動!!!

這樣的生活準則即使不是生病的人也應該要遵守吧

感覺是十分善解人意的建議

前兩項我可以做得到

但運動,只能說盡量

 

治療完後,我打算把自己當成一般普通人

一般正常的生活就好

養生、抗癌之類的想法敬謝不敏

回歸正常的生活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ro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