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術後回診看病理報告
蔡醫師一進來診間就送了我一個燦爛的笑臉


這次幾乎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幸運
病理報告出來的結果和開刀前推測的完全一致
換言之,原位癌零期,未擴散淋巴
接下來要做的放射治癒和賀爾蒙治療因原位癌的關係不會稱之為乳癌治療而是預防性作法
 

我的原位癌有3.1cm
根據個管師之前告訴我的定義
如果癌細胞只長在乳腺管內沒有侵犯到外面
不管面積多大都是原位癌

不幸得了癌症,大幸是病況是控制得住的原位癌。

我會把這一切當作是轉機
讓我的生命試著開始轉念
永遠都可以期待下一道彩虹

arrow
arrow

    pairo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