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準備好了,衣服換好了,妝也化好了

再過兩個小時多就要到醫院報到了

這幾天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花在住院開刀治療這件事情上

把BABY放在新竹讓娘家的人照顧

回來台北也才過了兩天

這兩天還是正常上班,昨天還到屏東去出差

回到台北已經傍晚七點多

沒有馬上回家,跑去逛街買衣服,還買了最近很喜歡吃的起士塔

 

說實話,一直到昨天晚上洗完澡睡前才慢慢意識到即將失去身體某件東西的真實感

雖然它一直沒有發揮什麼功能

母奶也餵的不多

也根本一點都不大,我從沒想過要好好的裝扮露乳炫耀它

但它畢竟是跟著我一輩子到現在的身體的一部份

明天的這個時候,它應該已經不再完整的存在在我的身體裡

功能性上也許沒有絲毫影響

不過,確實不一樣了,和原本的不一樣了

我還是很愛面子的覺得

雖然不會被任何人發現,仍然有點難接受它將缺了一塊

就好像畫了完整的妝,但沒有刷上睫毛膏一樣

別人根本也許不會發現,但我會注意到,我知道!

沒有想哭,只是有點不捨

不喜歡這種不一樣

不喜歡感覺自己不完整的感覺

這是這幾天以來第一次認真感覺心裡有點沈重

 

今天會先作淋巴顯影檢查

檢查完之後辦理住院手續

凌晨12點開始禁食,明天手術時間還未知

因為和信離家裡很近,近到覺得沒有帶任何東西去也沒關係的程度

所以心理上對住院這件事的負擔比較輕

 

先去買午餐,吃完就要準備到醫院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ro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